更耐用

現市面販售的彈性繩其內裡橡膠絲在成品組裝或針車作業時被破壞導致使用期限一久,即失去原有彈力,而使用我司BUNGETECH™專利製造的彈性繩,其一體成型的結構可以保留進行其他加工作業的空間,確保內裡橡膠絲不受損傷,所以比其他彈性繩的使用壽命更耐久。

強度及安全性更高

經產品測試,在靜態拉力測試下標準規格的BUNGETECH™彈性繩破斷拉力可於2.5kN/500lb~22kN/5000lb之間;在動態墜落測試下,其防震能力能控制作用到人體的墜落衝擊力約4kN,這顯示產品能提供使用者更好的安全性。

彈性更佳

使用Polyester原料製作。與其他同長度彈性繩相比,採用BUNGETECH™製造的彈性繩可以提供使用者更廣的作業半徑。

符合世界規範

BUNGETECH™產品應用及設計可符合世界規範ROHS, REACH, EN, OSHA/ANSI, JIS, CNS等。

觸感柔軟且輕量化

與其他同類型伸縮鬆緊帶相比其重量少了15%,並且它能帶給使用者柔軟舒適的工作體驗。

獨有專利設計

倫暘已於2018年獲得新型專利發明並研發各項運用此技術的產品線。